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焦点图管理

后勤保障处联合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6 10:15: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持续压实学校主体责任,提升校园食品安全常态化管理能力,全力保障校园食品安全,3月25日上午10点内蒙古艺术学院后勤保障处邀请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校云谷校区餐饮服务中心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指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建勋及食堂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食堂后厨清洗间、操作间、烹饪间、仓储间、售卖间等场所,对食堂大厅卫生情况、食品安全工作台账、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原料保质期和贮存、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保质期和贮存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组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按照关于切实加强2024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2.pn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1.jpg 

图片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