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餐卡办理须知

发布时间:2017-06-09 10:36: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食品安全规范要求,为了避免细菌交叉感染,方便师生就餐,餐饮中心一律使用餐卡售饭系统进行售饭,现就餐卡办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餐卡办理对象:仅限于学院在册学生及教职工。

2、餐卡使用范围:食堂一二楼、清真餐厅、K46休闲吧、地下超市。

3、餐卡办理地点:餐饮中心一楼就餐大厅餐卡办理处。

4、办理程序:持本人有效证件到餐卡办理点申请,首次开户办理需缴纳金额100元,其中20元为卡费,80元为饭费,后期直接续费即可。

5、餐卡充值:餐卡费用用尽后,根据自身需要可到餐卡充值处进行充值,但每次充值餐费不得低于50元。

6、餐卡补办:餐卡为实名制管理,如遇餐卡损坏或遗失,应及时到餐饮中心挂失或补办,挂失补办需出示本人学生证或其他有效证件,补办餐卡需缴纳工本费20元,补办餐卡成功后,原卡报废,原餐卡内金额会自动转入新卡。

7、餐卡办理及充值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 6:30——8:30

            中午: 11:00——12:30

下午: 17:00——18:30

8、温馨提示:师生在办理餐卡后,应妥善保管,保持卡面整洁干净,并按照餐卡要求事项使用。

9、本通知由后勤处餐饮服务中心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