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创建绿意葱茏的校园,喜迎学院60华诞

发布时间:2017-05-19 15:07: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沧海横流、斗转星移,转眼间我院迎来了建校60华诞,为了在校庆活动中使校园景观呈现出枝繁叶茂、花团锦簇的景色,后勤处在校园绿化美化工作中下足了功夫,在做好前期的施肥、松土、除草工作后,实地到多地苗圃、花卉市场调研,精心挑选耐旱须根、适应生长季节的花卉和植物,包括鸢尾花、沙葱、金娃娃、牵牛花、地蕾花等,并于2017年5月9日至19日期间在校园绿化带内进行了栽种。在校园主要建筑和景观前摆放大型花架5个、木制花箱23个,分别栽种了牵牛花、倒挂牵牛、蝴蝶梅、孔雀草等花苗,使得校园环境更加美丽怡人、花香鸟语、绿意葱茏。

我院校园景观绿化,在后勤处工作人员的多方努力、实地调研、因地选材、精心培育下,院内树木花卉品种丰富,现有各类果木25种,花卉品种23种,到了百花齐放的季节,让你有置身于花海的感觉。

绿意葱茏校园1 (2).jpg

绿意葱茏校园1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