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5-02 18:29: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主题教育读书班

图片38.png 

主题教育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月29日至5月2日,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目标要求开展学习。

 

读书班

      本次读书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和无党派教师参加学习。本次读书班为期四天,夏志刚同志领学《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何奥龙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姜南同志领学《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王增元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图片39.png图片40.png图片41.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

     通过本次读书班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提升了理论自觉,在学深悟透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之基,进一步明确了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