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整治“四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阶段性自查报告及开展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0 09:44: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好我校《关于深入整治“四官”问题 净化校园政治生态的行动方案》和《关于开展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实施方案》(以下均简称方案)精神,纪委办公室拟对现阶段各单位的整治情况进行督查,请各单位配合完成以下工作:

1.报送阶段性自查报告。严格对照方案中所列问题,按照实施步骤,形成本单位现阶段自查报告,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6月28日前将纸质版报送纪委办公室(310室),电子版发送至ysxyjwbgs@163.com;

2.开展问卷调查工作。请各单位自行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参与问卷调查(教学单位按照职工数30自行把握人员和范围,其他单位全员参与),填好的问卷收回后,于6月28日前交送纪委办公室(310室)。

特此通知

 

附件:内蒙古艺术学院“四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调查问卷

 

                                        纪委办公室

                                       2019年6月20日

内蒙古艺术学院“四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调查问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