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的图书馆 今天是 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欢迎您!
首页 > 新闻公告

图书馆开通“盈科-内艺教师学科服务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0 16:17: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提高学科服务水平,满足各位教师在教学和科研中的文献需求,图书馆现面向全校老师提供嵌入式实时参考咨询服务。该项服务工作重点以北京盈科千信科技有限公司的电子数据资源为依托,以“学科服务群”(微信群:盈科-内艺教师学科服务)为载体,实时响应老师们对相关资源的需求。响应类型包括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图书等内容。平均响应时间10分钟以内,周末安排值班,假期时间保持开通。同时定期开展“论文撰写与发表技巧”等主题推送,并提供针对性的发文指导,以及选刊辅导。有需求的老师请联系图书馆办公室4973125。 

温馨提示:

1.加入本群后,请修改群名片为“学院或部门+真实姓名”。
    2.把所需要的文献信息发到群里,比如需要论文时,最好提供文章的篇名、作者、来源刊物、年份、刊期等,以便尽快得到反馈。
    3.响应文件会直接发送给老师本人,并同时在群共享中备份。

     

 欢迎老师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图书馆

                                                       2019.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