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人事处欢迎您! 学校主页
首页 > 主题教育

离退休人员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7-06 15:14: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期,在主题教育开展之际,离退休人员直属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送学上门和自主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131500042a7t.png

                                                                                                      学习“不掉线” 线上推送重时效 

建立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微信群,及时将相关学习资料和链接发送至各党支部微信群里,常态化推送学习,利用学习强国、内蒙古离退休干部党员之家等平台,引导退休党员在线上加强学习、查缺补漏,完成党支部学习活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image.png

image.png

                                                        学习“不中断” 线下学习重实践

6月7日—8日参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举办区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示范培训班,参加学员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优良的学风,认真学习、仔细观摩、深入交流、共同研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组织周密、形式多样,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劲动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image.png

image.png


6月28日上午,离退休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线下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学习心得,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锤炼品格。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前期线上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很有收获,以后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实成效,切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与新时代新征程同行,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为中心发展凝心聚力、添砖加瓦。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确保离退休老党员在学习上“不缺课”,理论上“不漏学”,精神上“不掉队”,实现学习全覆盖,无遗漏,增强党员归属感。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工作人员前往退休老同志家中,详细询问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情况、身体近况,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了离退休干部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

image.png

                                                      学习“不掉队” 送学上门暖人心 

  为离退休老党员送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精神食粮”。

113c148201570d470e8f3eb4954ea89.png


       老同志纷纷表示,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老同志的必修课、终身课,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听党话、跟党走”的要求,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发挥老同志优势,焕发银发光彩,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