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高校知识产权的保护和应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24 21:46:37  作者:郭文祎、冯雅琦;图片:刘睿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4日下午15:30,设计学院邀请汉唐知识产权集团知识产权实务专家包宇峰在艺术楼研究生活动室举办题为“高校知识产权的保护和应用” 专题讲座,讲座由环境设计系主任王智睿主持,视觉传达设计系、公共艺术设计系2018级学生以及法学院学生听取了讲座。

 

1.jpg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包宇峰老师从知识产权概述、专利概述及保护方案和策略、商标概述及保护方案和策略、著作权概述及保护方案和策略、案例分析等五个方面对高校知识产权的保护和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包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知识产权,增强同学们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2.jpg

 汉唐知识产权集团知识产权实务专家包宇峰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也帮助同学们了解到有关知识产权方面的内容,在提高科研能力的基础上,更好的从法律层面上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