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校新媒体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主题插画漫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11-25 22:17:56  作者:我站编辑  来源:我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教育成效,加强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思想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24日,新媒体学院线上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主题插画漫画作品展,此次展览由新媒体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共同主办,新媒体学院团总支承办。

  本次展览共征集学生作品200余幅,作品以多种表现形式追寻红色记忆,接受红色之旅的心灵洗礼,传承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展现青春风采,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1.jpg

伟人系列作品

2.jpg

3.jpg

人民楷模系列作品

替换.jpg

替换2.jpg

7.jpg

边.jpg

8.jpg

英烈系列作品

改.jpg

0.jpg

最新.jpg

党建系列作品

11.jpg

12.jpg

13.jpg

历史瞬间系列作品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展览的每幅作品无一不表达出学生们对党和国家的深深热爱,同时展现了他们不负韶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