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舞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8 18:06: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8日上午,舞蹈学院在综合楼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斯琴主持。

  会上,斯琴副院长对全院2022年度各项任务工作进行总结,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23年全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工作进行部署。李欣副院长对毕业生演出实践、舞蹈比赛和实习实践工作进行了安排。杨杰副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对学生在校日常管理、2023届毕业生就业、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新学期,新征程,新形势,新要求。舞蹈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