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舞蹈学院举办2023年学风建设启动仪式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8 18:51: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0日晚,舞蹈学院在演艺厅举办2023年学风建设启动仪式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舞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并讲话,全院500余名师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全面总结了我院2022年在教学、科研、创作、展演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接下来的教学、展演、实习实践、学风建设等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斯琴副院长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教学管理、学业帮扶等几方面谈了学院规划和实施路径,提出了要求与思考。她指出学院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促进相关专业特色的形成,勉励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勇于担当,努力成长为堪当时代大任的栋梁之才,号召全体教师争当教学秩序的维护者、优良学风的引导者、服务大局的担当者。

李欣副院长就本学期艺术实践、本科生实习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解读了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本学期的实习实践任务取得圆满成功;二是要明确分工,相关师生各司其职,实施责任制;三是要加强沟通,积极配合,体现我院整体水平;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迎接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

杨杰副书记指出,学生要成长成才,教风学风是关键,为营造更好的教风学风,学校进一步加强了学风建设力度,开启了“学风建设年”,我院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分析研究,正确看待学风建设的成绩与问题;要坚持齐抓共管,合力开创学风建设的新局面。通过提升教师学历层次、举办高水平研讨、组织高水准教研活动等多重举措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学生管理,构建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大会第二部分为2022年在演出实践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进行表彰,勉励广大师生要见贤思齐,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报国之志,学好文化知识、增强报国之能,勇担时代重任、不负强国使命。

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