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舞蹈学院召开2024学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12:57: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330125724.jpg

     

       2024年3月6日下午,舞蹈学院在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舞蹈学院院长斯琴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30125726.jpg

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杰

      

      会上,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杰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深入解读。会上,杨杰针对学院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做好学生管理工作,随时关注学生心理状态,对于异常情况要早发现早干预;二是要狠抓学风建设,做好教学监督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三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舞蹈学院教师时刻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打造一支真正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微信图片_20240330125729.jpg

舞蹈学院院长斯琴

      

      舞蹈学院院长斯琴对学院“22352”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申报、社会实践、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出统筹安排,着重强调学院今年要在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持续发力。同时指出舞蹈学院要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为契机,积极推进各项教学环节整改提质,实现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330125732.jpg

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欣

       

      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欣全面总结了去年学院实习实践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本学期的教学实践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重点强调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要求毕业实习老师要做好前期准备,在实习过程中全程监督,严格执行实习工作管理规定和考核规定,以其高质量完成本次毕业实习任务。


微信图片_20240330125735.jpg

舞蹈学院副院长乌琳

      

      舞蹈学院副院长乌琳会上发表就职讲话,并对未来所分管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规划和部署。


微信图片_20240330125738.jpg

      2024年我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教学成果、艺术实践、市场反馈与就业工作形成有效链接,统筹抓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