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舞蹈学院开展“新时代雷锋精神耀北疆”学习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13:16: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舞蹈学院于3月13日在教学楼301教室组织学生会干部、各班级干部和入党入团积极分子开展“新时代雷锋精神耀北疆”主题交流分享会。

微信图片_20240330131624.jpg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学习了雷锋同志先进事迹影片,团总支负责人包巴特尔、辅导员张昊、各年级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收获感悟。

微信图片_20240330131627.jpg

      通过本次活动,雷锋精神将持续在大家心中生根发芽,并时刻陪伴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里的每一个细节中。相信同学们也将以此次分享会为良好契机,不断学习文化知识,苦练专业本领,在新时代争做一名能吃苦、敢担当、有理想、肯奋斗的青年大学生。

微信图片_202403301316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