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自学

发布时间:2021-05-12 12:05: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党史领导教育小组的工作布置,舞蹈学院党总支于5月12日全天,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302教室和综合楼305会议室进行集中自学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副院长斯琴参加了本次学习。

图片47.png


   学习围绕《论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书目,重点围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的学、原汁原味的学,在学思悟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师生党员的理论素养,提高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图片48.png

   本次集中自学,为我院师生党员提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思路,学习结束后纷纷表示,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努力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作表率。

图片4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