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13:36: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发挥舞蹈学院师生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9月11日至13日,学院组建师生志愿者服务队,在校园内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创建美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70.png


舞蹈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利用周末和课间休息时间,将学校1号楼宿舍、演艺厅、小音乐厅等室内区域进行了卫生集中清理。对学校小广场和演艺厅门前停车场等公共区域进行卫生实时监督轮岗制,对随手乱丢杂物、公共场合吸烟等不文明情况进行及时制止。同时还协助物业管理人员为校园内花园进行除草和清理杂物。

图片71.pn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学院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表现,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壮大了志愿服务队伍,还使更多的师生党员、志愿者成为创建文明城市、优美校园的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

 

内蒙古艺术学院

舞蹈学院

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