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

舞蹈学院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发布时间:2020-09-16 11:26: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国旗是国家的象征,承载着无数先辈们的热血和希望,值得每一位中国人用心守护。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们对国旗的认识,发扬爱国主义精神,916日晚,舞蹈学院部分学生在我院团总支书记杨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本法开始施行于1990101日,是为维护国旗的尊严,增强公民的国家观念,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根据宪法而制定的法规。强调国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和标志,每个公民与组织都应当尊重和爱护国旗。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学生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的内容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了解,形成了自觉尊重和爱护国旗的良好氛围。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