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校召开“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文化节专项展演活动”协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4 11:19: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2日,我校在新华校区召开“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文化节专项展演活动”协调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就开展2023年度校园文化节专项展演活动作了详细部署与安排。赵晓强在讲话中强调,校园文化节的开展旨在将高雅艺术融于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达到艺术教育“润物无声、育人无形”的效果,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此次展演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并通过本次展演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艺术和文化素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要积极做好对外宣传工作,积极联动各级各类媒体建立媒体矩阵,开展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动员学生积极参与,烘托活动氛围,扩大活动影响。要充分发挥文化艺术管理学院部分专业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的积极作用,探索推行市场化运营机制,切实发挥实践教学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为专项展演活动的有序开展提供支持与保障。

会上,学校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主任苗秀林汇报了本次校园文化节专项展演活动具体方案,明确了展演活动的工作目标、活动内容、推进措施及工作要求等内容。

2023年校园文化节专项展演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要体现,是全面落实国家教育部及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举办全区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具体举措。开展校园文化节专项展演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我校美育教学与实践成果,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

  来源|内蒙古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