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的建设

教师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21 09:25: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3日,影视戏剧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专项统筹推进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总支书记张传珍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和教师支部委员、学生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各支部严格对照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法和程序梳理了各自的准备工作。

789959411825856145_meitu_1.jpg

3月14日,经过精心的筹备,影视戏剧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教师党支部书记敖登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委员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同志都逐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方面查摆了个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期间,党员们按照党员标准,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互相之间逐一开展评议。教师党支部书记敖登同志代表支委向党员报告支部工作、接受评议,并通报了征求意见、查摆问题以及集体研究的整改措施情况。张传珍书记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党员同志们继续发扬客观公正的工作作风,敢于互评,虚怀若谷,让民主生活会发挥出监督、指导党员行动的作用。

878183890218015396_meitu_2.jpg

之后,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每名党员都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自评表》、《民主评议党员互评表》,对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