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习讲堂

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23:28: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3日晚,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音乐212教室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铮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安格尔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4_2019-03-14_23_34_47.jpg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来开展。会上,支部书记安格尔首先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党员同志们的批评。随后支其他党员就过去一年来个人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踊跃发言,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2_2019-03-14_23_37_07.jpg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党总支书记王铮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学院文件要求认真准备,充分酝酿,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同志们认真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虚心听取意见建议,认真剖析、积极整改;二是提高党性修养,注重校园安全,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敏感度;三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勤于思考,培养大局观与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完善自己。 

 

1_2019-03-14_23_37_33.jpg

 

接着安格尔同志汇报了支部情况通报,总结了自上学期支部成立以来实践专题学习活动开展情况,随后认真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给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会议最后,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3_2019-03-14_23_37_54.jpg

 

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的党员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同时,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自己距离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仍有一定距离,应扎实学习文化知识,培养优良品德,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挑起自身肩膀上的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