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23-05-15 15:15: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联、中国作协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征文、摄影及短视频征集活动评选中,我校报送的短视频作品《我和我的祖国》被评为优秀作品。

四月的天空,总有风的舞蹈;四月的大地,总有雨的期盼。 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内蒙古艺术学院数百名师生欢聚一起,载歌载舞,唱响中国梦,共抒爱国情。优雅的舞蹈婀娜多姿,嘹亮的歌声令人陶醉,清越的呼麦宛如品尝醇香的奶酒,悠扬的马头琴诉说着草原儿女对伟大祖国的殷殷深情!“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心里都有一首赞歌”…… 艺苑赤子的情怀,伴随着醉人的歌声飞向大江南北;希望的种子,伴随着曼妙的舞姿洒向祖国壮美的山河!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历经70载风雨的洗礼,伟大的祖国更加春华无限,生机勃勃!让我们舞起来,舞出新时代弄潮儿的潇洒;让我们唱起来,唱出复兴路上追梦人的豪迈! 让我们在这草原艺术的摇篮里,用最美的旋律最动听的音符,为亲爱的祖国祝福,放飞心上的弦歌!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