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史维生

发布时间:2023-06-02 15:53: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0008y13h 拷贝.jpg

史维生,原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声乐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内蒙古自治区教学名师,中国音乐学院特聘教授。史维生教从教38年来一直从事着舞台艺术和大中专声乐艺术教学工作,他在表演、传道、授业、解惑中铸就了艺术灵魂,历练了艺术道德,积累了广博的知识,完善了中外声乐教学体系,纯清了声乐教学三种唱法的教学水平,先后为自治区培养了五千多名专业和业余声乐艺术人才,有23人31人次在国家级和国际级重大比赛中获大奖,二百多名学生获得了省部级以上重大比赛中获奖,他本人多次荣获国际国内优秀指导教师师奖,受到原国务院总理李岚清、副总理丁关根亲切接见并为颁奖。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