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新增一批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8-11-26 09:06: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81126085341.jpg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18-19日,我校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赴天骄航空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东方民族艺术团有限公司、苏鲁锭皮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六家企业签订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挂牌。

640.JPG

此次活动为我校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有利于提升同学们专业实践能力,同时也增强了我校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改进办学模式,促进校企事业共同发展、双向共赢,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更好地促进学生的职业发展。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