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保卫处党支部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11:42: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保卫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325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飞主持。

1.jpg

会上,支部书记陈飞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具体部署安排,并就保卫处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将贯穿2021年全年,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切实提高党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全处上下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以广大师生为中心,筑牢安全发展底线,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