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复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1 09:09: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复学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委员、校长侯守智,党总支书记张强,副校长于新洁、郝斯琴及各行政科室和教研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对师生返校复学时间、入校人员资格审查、重点人群防控、教学设施管理、复学后教学工作的开展等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

IMG_3342.jpg

会上,张强书记汇报了我校学生返校情况,并强调防控是返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决不能出现问题。本着在严于防控的基础上开展教学工作的原则,提出了具体要求: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物资配备、人员到岗等开学准备工作;采用封闭式管理,按时点名、按时上报体温监测情况,如有异常情况需及时上报 ;对教室、琴房、排练厅等公共场所以及教学设施设备等进行严格消毒处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做到及时、准确、周密。

IMG_3341.jpg

侯守智校长指出,疫情期间,学校的教学工作一直未能步入正轨,在全国疫情趋于平稳的情况下,学生即将返校,我们要紧抓疫情防控和学生复课两大工作不松懈,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尽量不要外出、不能带病上课,如有外出认真履行请假手续等;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和心理疏导,提高防控意识,对学生的教育要注意方式方法;完善细化复学工作方案,确保返校复学各个环节万无一失,确保复学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好返校复学线上线下教学衔接、营良好的复学氛围,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