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食堂迎新工作,细节不可忽视

发布时间:2017-08-29 15:17: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美丽宜人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2017级新同学。8月29日,是我院新生报到第一天,餐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提早上班,只为做好迎新工作。餐卡办理人员7:30前就已等候在工作岗位上,只为尽早为每一位新同学办理好餐卡手续。炊事人员也早早在操作间忙碌着,只为来校报到的每一位新同学和家长准备好可口的饭菜。

虽说每年一次的迎新工作流程,餐饮工作人员已经熟记在心,但他们仍难掩激动的心情,工作人员从上至下都在不停地忙碌着,查看工作、核实细节,他们生怕因为自己的疏忽影响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的心情。

据餐饮中心负责人介绍,针对迎新工作,他们提前两周就开始筹划迎新工作中的各项事务,并专门召开了专题会议。目的要将以下工作做好:一是办理新生就餐卡不能有遗漏和差错;二是饭菜原材料要保证品质,菜品要突出特色,注重风味、增加花样;三是做好炊管人员职业礼仪培训。为了做好迎新工作,餐饮中心也是花足了心思,无论是在饭菜的品质上,还是人员服务态度上都有规定和要求,不忽视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注重服务和影响,旨在新同学们心中留下好的口碑。

因为食堂是新生大学四年就餐活动的主要场所,让新生在食堂感受到与众不同的饭菜口味,感受到家庭式的温暖,是餐饮持续、顺畅经营的动力和追求。2017年秋季学期,餐饮中心共为新生办理饭卡550张。

QQ图片20170904101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