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研管理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9 17:59: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有关院系、部门,附属中专:

 

  2018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从即日起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指南》指导全年各类项目申报。

 2018年度继续使用"内蒙古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开展申报工作。报送材料包括《申请书》(申报管理系统导出)一式3份和《申报材料汇总表》1份。申请书须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经所在单位审查盖章后报送。2018年度后期资助项目不需参加网上申报,只须提交《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2份,装订成册的成果3套(要求封皮及内页隐去申请人个人信息)及刻录以上申报材料电子版的光盘1张。以上提及的项目申报所需材料电子版均可从内蒙古社科规划网(http://www.nmgskghb.com.cn)"表格下载"一栏里下载。

  、网上申报系统将于2018年2月26日正式开通,登录端口在内蒙古社科规划网http://www.nmgskghb.com.cn)。个人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3月16日18时前,届时网络将关闭。纸质材料请于4月6日前报送科研与研究生处科研科(行政楼214室

 

 

特此通知

联系人:高   邵英辰

联系电话:0471-4973179

 

 

 

 

 

 

科研与研究生处

2018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