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校团委、校学生会开展“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推普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17:13: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深入实施,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2022年我校推普周活动期间,校团委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推普周系列活动。活动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在新华校区和云谷校区同步进行。

9月19日,校学生会在新华校区为同学们发放推普宣传手册,宣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性,同学们踊跃签收推广使用普通话倡议书。

1.jpg

2.jpg

3.jpg

4.jpg

9月22日,“推广普通话”趣味游戏活动在新华校区综合楼209教室开展。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绕口令挑战、偏旁部首组字赛、易错字词大比拼等游戏环节,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9月25日—27日,校学生会在云谷校区举办“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内蒙古艺术学院推普周短视频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共收集到同学们录制的中华经典诵读和推广普通话宣传等视频共40余条。

10.jpg

11.jpg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