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26 16:34: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4月24日晚7时整,在南校区艺术楼H区2009教室开展了“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clip_image002.jpg

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紧扣“党在我心中”这一主题,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诠释着自己心中的党。有的以情动人,抒发对党的尊敬和热爱;有的慷慨激昂,讴歌党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有的直抒胸臆,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真实呈现了当代大学生们拥护党的领导、 与党同行的坚定信念,彰显了他们勇于担当、践行使命的崇高志向。选手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沉着稳健的现场发挥,赢得在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clip_image004.jpg

此次演讲比赛有效推进了党政思想教育在我院的宣传工作,加强了我院大学生思想道德的建设,为我院发展一批高素质大学生党员队伍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自此,本次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clip_image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