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夕阳寄远情,走进敬老院”我院梦之翼社团与呼市义工一同前往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16:18: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让更多的人关心、了解老人生活。2018年4月15日上午9点,我院梦之翼社团与呼市义工一同前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黄河少镇黄河少村敬老院,对在此居住的老人们进行了慰问活动。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4.jpg

clip_image006.jpg

志愿者集合,到达敬老院后,为老人们的开始准备午餐。社会义工为老人理发,我院志愿者开展摘菜、洗菜工作。随后志愿者们一起为100多位老人包饺子,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最后本次公益活动负责人李先生为所有志愿者做了总结讲话,结束本次活动。

clip_image008.jpg

clip_image010.jpg

clip_image012.jpg

此次活动于11点拉下帷幕,敬老院公益活动意义深刻,不仅为老人们带去温暖,同时也呼吁更多人关心每位孤寡老人,增强同学们的社会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