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创作 > 学术交流

新媒体学院邀请南京艺术学院李立新教授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29 15:54: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clip_image001.jpg


5月27日,新媒体学院邀请南京艺术学院李立新教授在我校艺术楼二楼会议室为全体教师做了题为《课题申报与研究》的专题讲座。新媒体学院院长高鹏,副院长于江、那日图及全院教师2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李立新教授分别就教师申报课题项目的选题、内容、方法等问题做了细致的讲解,并结合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名单对此前获得国家社科基金支持的优秀项目做了实例分析。

clip_image002.jpg

李立新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学术性强,从国家项目评审专家的角度,对普通教师在申请立项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分析和讲解,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老师们表示从李立新先生的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为今后的科研与立项工作打开了思路。

clip_image003.jpg

李立新个人简介: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审组成员,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一级学科)带头人、设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中文核心期刊《美术与设计》版常务副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