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星期一 内蒙古创新创业教育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举办 首届“我的美丽家乡”直播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06 19:11: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举办

首届“我的美丽家乡”直播大赛的通知

 

内艺办发〔202121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狠抓落实重点事项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深入实施创新创业扶持计划,引导我校更多学生投身创业实践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学校决定举办内蒙古艺术学院首届‘我的美丽家乡’直播大赛大赛,由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具体承办。现将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美丽家乡

二、时间安排

2021年7月至8月

三、参赛对象

全校学院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毕业五年以内的本科生、研究生

四、组织实施

1.作品征集202171—2021年731

2.作品评选20218月3—20218月9

3.线上培训20218月11日具体时间待定

4.直播展示:20218月1220218月18

五、参赛要求

1.作品类型:原创视频时长2-5分钟);

2.题材范围:以我的美丽家乡”为主题,利用家乡红色记忆非遗文化、人文历史、名胜景点、生态环境等资源,录制并讲述家乡或自己与家乡的故事;

3.作品内容思想健康、积极向上,有一定的思想深度,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内容充实、生动,重点突出,切合本次大赛主题;

4.作品格式为:rmvb、mpeg、mp4或avi等;作品分辨率1080*1920,画面速度每秒60帧;

5.作品数量:每个学院最少推荐5个作品,多则不限;

6.报送方式:每位参赛选手参赛作品及《作品信息及原创性声明登记表》2021年8月2日前报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2717879138@qq.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参赛人姓名+作品名称+联系电话+所属学院每个学院至少推荐5个作品)。

、评选方式

学校组织专业评审团队,通过镜头语言、视觉美感、创新创意、思想性、艺术性等方向对作品进行评审。

七、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若干,学校将对获奖作品制作人予以奖励。

八、联系方式

学校联系人:冀佳伟    办公电话:4967525

公司联系人:杨晓      电话:13384717544

大赛QQ号:2717879138,请报名的同学加入大赛QQ群。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参赛,确保参赛作品的数量和质量,按时完成作品报送工作。

附件:

1.内蒙古艺术学院首届美丽家乡直播大赛报名表

2.内蒙古艺术学院首届美丽家乡直播大赛作品信息及原创性声明登记表

3.内蒙古艺术学院首届美丽家乡直播大赛QQ群

          

 

                               

 

 

 

                                 内蒙古艺术学院

                                                                                                2021年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