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议 集体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发布时间:2023-10-14 10:38: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2023年10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新华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委员王欣欣同志主持。 

图片

      会上,王欣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当前的首要学习任务、第一学习议题,既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的创新理论“三进”工作的重要性,又要立足自身实际,及时把学习成果融入课堂教学,努力做好思政课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