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教务处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前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24 14:14: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为保证新学期线下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2月22日,教务处组织开展了全校实验室安全及实践教学专项检查。本次检查由教务处陈春燕副处长带队,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对设计学院、美术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新媒体学院等教学单位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设计学院皮革造型艺术实验室·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设计学院综合材料艺术实验室·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设计学院智能制造3D打印设计实验室·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美术学院铜版实验室·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美术学院丝网实验室·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云谷校区实验室搬迁恢复建设情况、设备运行及管理情况、上墙制度落实情况、实验环境、消防安全设施、用水用电等方面开展。

检查结束后,教务处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明确时限、责任到人,后续将进行整改情况复查,做到闭环管理,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的实验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