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的图书馆 今天是 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欢迎您!
首页 > 新书通报

中国传统音乐概论

发布时间:2023-06-12 16:20: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6121538295.png                            

题名/责任者:中国传统音乐概论/王耀华 ... [等] 编著

出版发行项:北京:人民音乐出版社,2020.12

ISBN及定价:978-7-103-05976-0/CNY118.00

载体形态项:487页:乐谱;26cm

并列正题名:Introduction to traditional Chinese music

丛编项:中国音乐学文库

个人责任者:王耀华 编著

个人责任者:王州 编著

个人责任者:杜亚雄 编著

个人责任者:刘富琳 编著

学科主题:传统音乐-研究-中国

中图法分类号:J607.2

题名责任附注:题名页题其余责任者: 王州, 杜亚雄, 刘富琳

相关题名附注:英文题名取自封面

书目附注:有书目 (第478-485页)

提要文摘附注:本书界定中国传统音乐的概念、属性及研究范畴, 对中国传统音乐是什么、中国传统音乐的源流、构成及其音乐体系的支脉、艺术特色 (含美学基础、音乐形态特征), 进行全面系统论述, 试图构建中国传统音乐概论的学术话语体系, 为读者理解中国传统音乐作引导, 为其它各人支学科的研究奠定初步基础。


馆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