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年大学习|内蒙古艺术学院举办全校团干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7-20 15:28: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10:00,全校团干部专题学习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学习辅导。全校共青团干部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180720152343.jpg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为我校共青团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团干部要乐于学习。要加强理论学习,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推动全校共青团工作。二是团干部要勤于实践。要面对工作的变化,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积极探索适合学校发展的工作方式方法。三是团干部要勇于改革。要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投身于改革的大潮中去,勇于创新、勇于改革。四是团干部要善于总结。要梳理好工作,及时总结和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做到统筹有序。

 

微信图片_20180720152355.jpg 

 

     赵书记结合我校实际,对下一步共青团工作、团干部建设和落实共青团改革攻坚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