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演出实践 > 作品展示

舞蹈学院第四届“新枝初放”舞蹈比赛初赛落幕 周四再燃复赛战火

发布时间:2018-07-29 18:46: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28日,舞蹈学院第四届新枝初放舞蹈作品比赛(复赛)在舞蹈学院排练厅三厅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有舞蹈学院副院长斯琴、舞蹈学院副院长李欣、内蒙古艺术学院舞蹈团团长张永胜、民族民间舞教研室主任王捷、附属中专蒙古舞教研室主任张伟及专业教师。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的原则,以作品的完整性,舞蹈风格的掌握,音乐的诠释,作品的创新,塑造人物形象的准确性与艺术表现力作为评分标准,对每一个参赛作品进行评比。 比赛分A组和B组进行参赛。A:原创作品(分别设独、双、三组和群舞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B:学演作品(分别设独、双、三组和群舞组两个组别进比赛。本次复赛A组有24个作品,B组有42个作品参加比赛。作品形式多样,覆盖面广,原创作品具有有创新性和继承性,经过复赛的激烈角逐15个原创作品、14个学演作品进入决赛。

通过本次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发掘学生的潜力,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